淘宝钻展多少费用?竞价手段是哪些

本文大纲:淘宝钻展多少费用?竞价手段是哪些

关于淘宝从出现开始,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时间段内,淘宝也一直在发展,每年的销售额也都在提高。不少卖家都想在淘宝中开店及卖货,但是现在在淘宝中的中小卖家,都不是特别了解淘宝推广技巧与推广的相关方法,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来讲一讲淘宝钻展多少费用?竞价手段是哪些?

淘宝钻展多少费用?竞价手段是哪些

  在淘宝中,官方给出的钻展竞价手段如下:

  1、按展现花费(CPM):就是物品每展示一千次就进行一次花费,点击不花费。

  2、按点击花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花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卖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商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加钻展的卖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费用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商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收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访客及销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点,在访客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物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手段: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半的钱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钻展的推广就淘宝内的其它推广来说,算是需要投钱多的推广,但是如果卖家们掌握了钻展的推广原理及方法,也是能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成绩。

网络综合,侵权联系必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meie.com/archives/1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