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扣费手段是怎样的?如何收取费用

如今提起想要运营好一个淘宝网店,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推广手段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手段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淘宝钻展扣费手段是怎样的?如何收取费用?

淘宝钻展扣费手段是怎样的?如何收取费用

淘宝钻展扣费手段是怎样的?

  1、CPM(按展现花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花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花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花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2、CPC(按点击花费)

  在CPC模式下,展现不花费,但是点击要花费。花费手段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加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CPC实际扣费=CPM/CTR/1000

  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商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访客。钻石展位是按照访客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商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流量、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综上所述:以上普及的就是【淘宝钻展扣费手段是怎样的?如何收取费用】的跨境电商经营方法,如果您对这篇跨境电商网店知识有兴趣可以关注与运用,欢迎收藏。

网络综合,侵权联系必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meie.com/archives/10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