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该怎么收费的

本文大纲: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该怎么收费的

现如今提起淘宝卖家除了可以使用直通车进行推广之外,还有一种不亚于直通车有效的付费推广手段,那就是钻展了!目前很多商家在推广过程中没有使用钻展做推广,那么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该怎么收费的?

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该怎么收费的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花费和按点击花费的。

  一、按展现花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花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二、按点击花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花费,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加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钻石展位加入要求:

  1、淘宝网和天猫商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网店:淘宝网店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条件。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物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则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原文所述:以上文章介绍的就是关于【淘宝分享小站是什么东西?如何开店实现赢利】的网店知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网店文章有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欢迎收藏。

网络综合,侵权联系必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meie.com/archives/11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