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要多少费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本文大纲:淘宝钻展要多少费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关于据调查发现,对于很多中小商家来说,只知道经营店铺的基础知识,对于淘宝钻展,也只是知道它是众多淘宝推广技巧中的一种,对于钻展推广需要收费多少费用、扣费手段及推广手段,心里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简单的解答一下。

淘宝钻展要多少费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首先为大家说一说钻展相对于其它推广手段的核心特点是淘宝中的精准访客来源,是可以通过图片,夺买家眼球的推广手段,是可以让买家做到低门槛参加,自主竞价。

  那么钻展有以下竞价手段:

  1、按展现花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花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花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卖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商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加钻展的卖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费用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商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收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访客及销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点,在访客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物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手段: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开始十几分钟的时间300块钱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相信大家看到了这里,都了解了淘宝钻展推广的收费及扣费情况了。总的来说,淘宝钻展推广手段相对于其它的推广手段,价格上还是算贵的,但对于效果来说,合理的运用钻展,还是会为卖家的店铺或宝贝带来不错的成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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