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详细的实践介绍

如今提起想要运营好淘宝网店,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而推广手段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手段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详细的实践介绍?

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详细的实践介绍

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

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UV值代入点击成本,千次钻展点击率用该位置平均点击率,消耗/出价*1000=实际展现量,出价越低,买到的展现就越多,点击率相等的情况下,你的点击量就越多!点击数=实际展现量/点击率。

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便变为:CPM=日均点击量/日均浏览量*100%*UV值*1000

也就是说CPM=该位置平均点击率*最高可承受的点击单价*1000

钻展的扣费原则是哪些?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花费(CPM)和按点击花费(CPC)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花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花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花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花费,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加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综上所述:以上科普的就是【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详细的实践介绍】的淘宝经营方法,如果您对这篇电商知识有兴趣可以关注与运用,欢迎收藏。

网络综合,侵权联系必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meie.com/archives/10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