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

本文大纲: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

关于现在在淘宝开淘宝店的卖家可以说是非常多了,其中有部分人属于盲目跟风,如果想要开淘宝店,一定要了解清楚有什么推广手段。那么、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

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

  首冲多少费用?

  钻展首次充值没有规则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钻展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费用这样的,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比如展示一次花费0.8元,点击一次收2元,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就会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一天下来将近收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

  钻展扣费原理是哪些?

  1、按展现花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花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花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花费,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加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综上所述:以上文章分享的就是关于【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的开店知识,今天就为大家们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对本篇文章有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欢迎大家收藏。

网络综合,侵权联系必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meie.com/archives/10724.html